岐写

=又瓷
杂圈总号,不常更新

[叶橙][知乎体]男友经常被和其他男的yy到一起是什么体验

•答主实力叶吹苏沐橙
•又名苏沐橙花式掉马大会

男友经常被和其他男的yy到一起是什么体验
我男友在学校比较出名,类似于校草吧,经常有绯闻。先前我还没怎么关注,今天被室友按着上bbs看了看,发现他的绯闻对象居然有好些个男生。作为一个不算太腐的女,想听一下大家碰到这种事的感觉。

2108条评论 1999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收起
1575个回答 默认排序

匿名用户
967人赞同
谢邀,对于题主的情况,我深有体会。我和我先生都全是公众人物,虽然私生活不会受限制但是还是会有人关注。我们这个圈子算是体育竞技,但是男多女少,男的一两百女的个位数;又是战队制特别容易被人捕风捉影,在如今这个全民腐的时代,我们这个男神扎堆的圈子便首当其冲地被yy出了各种基情。我还记得在我们俩关系公开之前有一次,其他战队一个和我们私交不错的选手突然跑来找我们玩。当时我在试衣服,就让我先生一个人去商场门口接。突然听见外面一阵嘈杂,转身一看,发现我先生和那个朋友被围住了。我还以为是被那个朋友认出来,要签名合影啥的(当时我先生的样貌没曝光),正准备喊几个售货员帮忙劝劝,就听见一个女粉喊道:“T(那朋友的名字),你和你身边这位是在交往吗?”我一口口水把自己呛咳嗽了,然后冲进去,一把拉起我先生就跑……我至今忘不了我们那朋友杀出重围后看我的那幽怨的小眼神……
我先生比我早三年出道,职业联盟成立初期腐文化已经是非常“猖獗”。那时候我先生的老搭档W还没退役,大概是我先生的光环太大了很多人都忽略了W。让W火了一把的是一篇文章,一篇W×我先生的耽美同人文。当时我还没和我先生在一起,看到那篇同人文的时候我的心情特别复杂,不可思议?幸灾乐祸?反正就是那种,“啊,这操蛋的生活”。想也没想就把链接给我一姐们儿发了一份。
“你居然喜欢看这种东西,什么时候腐了的?”
“没啊,我没腐来着。”
“那你给我发这个干啥。”
“好玩啊。”
“别是吃醋了吧,真怕W和Y(我先生名字)在一起?”
“哪能啊,Y是直的。”
“你怎么知道他是直的?”
“……”
“你是希望他是直的吧。”
“……”
“真喜欢他?”
于是,在众腐女集体“好甜,美滋滋”“赞美太太,WY赛高”的同时,我和我姐们儿针对文中小受的“感情史”展开了深入的讨论。当然,我对他的那点小心思也没有幸免。实际上在这之前我对他只是一个朦胧的念头,想和他并肩。而这一次让我确定了自己对他的喜欢的谈话,起因竟是一篇关于他的耽美同人文……
我刚出道那会儿受到的质疑可比我先生的耽美同人多多了。那年出道的优秀新人很多,我的实力也不够强,再加上W的退役,我们战几次与冠军失之交臂。一时间我们这个圈子出现了三个热点话题:我和同期生的对比,我先生和我同期生的耽美同人,还有我和我先生与假设中我同期生和我先生合作的对比。现在听起来很可笑,但当时我的压力真的非常大。那段时间我很慌张,状态也随之下滑。敏锐如我先生,自然是很快发觉了,他去问了我前文提到的那个姐们儿,而我姐们儿果断把我卖了。他叫我出来吃了一顿甜品,完了他摸了摸我的头:“你就这么没信心?”
    实际上那会儿我跟他已经很暧昧了,但是因为一些原因,很多人认为我们之间只是兄妹之情(我们当然没血缘),我自己也摸不准他对我的感情。这句“你就这么没信心”可以说是相当意味深长了,也相当体现出他那个心脏的智慧——我是对什么没信心?对我的技术?对我们的配合?对他的性取向?或者……对我们的感情?
    抱着至少不能让他失望的心,我学着抛却一切纷扰而努力提升自己。在一次不错的胜利后,我在和队友们的聊天中知道了他没有把我当妹妹。在我那姐们儿的怂恿下,我告白了,特视死如归的那种……结果成功了。
    不过我们的在一起对我们圈子的同人产业并没有什么影响,因为我们没公开,理直气壮。我们的关系在职业圈心照不宣,但在同人圈就是浮云。他还是属于cp特别多特别乱的那种,我还特别乐呵地拉着他掰过手指头:十年宿敌,开荒挚友,后辈养成,相爱相杀……不要脸如他,都恨不得找张纸扣脸上,郁闷得直接打开微博,发了张我们牵手的照片还带艾特。另外有一个姐们儿还跟我总结过:可一可零,时而攻遍全联盟时而受气惹人疼,时而强势傲骨铮时而煽情如精分……艾玛太可怕了,哦我的老伙计,要是他变成了同人文里那样子,我发誓我会甩了他,马上。
话题扯回来,题主妹子不必太担心,借我先生那句话,你就这么没信心吗?至少像我亲自验证了一点,耽美同人,是生活的调味品,是感情的催化剂(误)。
本楼层于2025年6月日最后修改
——fin——
这篇是一个姬友的点梗,我都写的啥玩意儿……码了一半,我去写了个高考作文,修改完美滋滋准备发,联文群里出了个公告:七月十六统一发……我终于知道为啥太太们联文都这么喜欢卡死线了:没到死线就写完,发不了的感觉太阿西巴……然后我就极其郁卒地把这篇刨出来除草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